科技处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学院首页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申报2024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(上半年)的通知
2024-03-27 17:02  科技处   (点击数:)

校属各单位:

2024年,十堰社科思想库坚持开展常态化、点题式课题研究,围绕十堰市委、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,以问题为导向,突出调查研究成果的前瞻性、实践性和操作性,为市委、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。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,有关要求如下:

1.按照2024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(上半年)选题指南(附件1)确定的选题范围进行申报,题目可按原题,也可自拟,但主题不变。

2.请申报人填写《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申报表》(附件2),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申报汇总表》(附件3),4月1日前由各单位集中报送,纸质版一式一份送至科技处(科教楼1622办公室),电子版发送至18838090620@163.com。

3.申报人对所选题目应有深入思考、充分准备,经立项后能在2个月内完成调查研究、快速成稿。调研成果将择优在《十堰决策参考》上刊发。

4.按照《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管理办法》规定,对申报选题进行评审立项。课题完成后,对提交的调研报告进行评审结项。优秀调研报告可获得一定经费资助。

5.调研报告的写作方法以咨政报告文体为主,以“提出问题——分析问题——解决问题”行文脉络贯穿全文,标题醒目,论点清晰,分析深刻,对策建议具备可操作性,全文在2000-3000字以内。详见咨政报告写作参考(附件4

联系方式:张雪07198891150

附件:1.2024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(上半年)选题指南

2.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申报表

3.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申报汇总表

4.咨政报告写作参考

科技处

     2024327

附件【附件1:2024年度十堰社科思想库(上半年)选题指南.docx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3: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申报汇总表.xls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4:咨政报告写作参考.docx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2:十堰社科思想库课题申报表2024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联系电话:0719-8891150  传真:0719-8891150   邮箱:admin@kjc.hbmu.edu.cn
邮政编码:442000     通讯地址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建议使用1024*768像素、IE6.0以上浏览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