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处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学院首页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科技动态>>正文
我校药学院“肥·苗振兴”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赠锦旗一面
2023-07-22 14:38  科技处   (点击数:)

(本网讯 周灿)7月20日,由十堰市科技局、湖北医药学院、十堰市农业科学院和十堰市人民医院共同开展的“三下乡”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束郧西之行。我校药学院“肥·苗振兴”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赠锦旗一面。

自7月15日活动启动以来,“肥·苗振兴”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郧西县三官洞林区何家井村开展了一系列活动,包括赠送清凉礼品、连翘采摘与产地加工、连翘挥发油检测指导、留守儿童暑期作业辅导、科普知识宣讲——中医药基本知识、显微镜观察药材叶片气孔和手工填充中药胶囊、电影放映——《医痴叶天士》和《长津湖之水门桥》等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,团队成员全心投入,获得了何家井村村委会及村民的一致好评。为表示对活动团队的感谢,何家井村村委会赠送锦旗一面,上书“专业扎实,吃苦耐劳”,既是一份肯定,也是一份责任!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联系电话:0719-8891150  传真:0719-8891150   邮箱:admin@kjc.hbmu.edu.cn
邮政编码:442000     通讯地址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建议使用1024*768像素、IE6.0以上浏览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