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处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学院首页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科技动态>>正文
科技处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汇报
2022-10-25 17:47  科技处   (点击数:)

本网讯(通讯员 赵永全)10月25日下午,科技处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及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汇报,本次汇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。科技处处长郭阳、副处长刘莹参加会议。会议由郭阳主持。

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开展汇报,汇报主要围绕项目进展情况与取得的阶段性成果、经费使用情况、是否能够按期结题(自评)等进行。汇报结束,郭阳对大家的汇报进行了点评,详细了解成果产出、实验数据整理、经费执行等进行详细了解,并希望大家抓紧时间整理分析数据、撰写论文并投稿,对标项目计划书预期目标按期结题。

于此同时,积极鼓励今年年底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尽早着手准备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。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联系电话:0719-8891150  传真:0719-8891150   邮箱:admin@kjc.hbmu.edu.cn
邮政编码:442000     通讯地址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建议使用1024*768像素、IE6.0以上浏览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