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处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学院首页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科协学会>>学会>>正文
全国科普日活动圆满举行
2023-10-15 21:02  科技处   (点击数:)

2023年9月17日至2323:00,湖北医药学院科普协会于生命科学馆举办“提升全民科学素质、助力科技自立自强”科普活动周活动。

活动当天参观群众从序厅开始参观,在科普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下,参与者认识了正常的人体结构、胎儿发育过程,了解因各种发病原因导致的常见疾病脏器的病理形态和畸形的胎儿。讲解员们还向大家宣传了常见疾病的表现与预防的相关知识,介绍了人体形成、结构以及功能,很好地提高了大家的疾病预防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。参观结束后,由工作人员带领参观者体验VR、AR等虚拟设备体验,通过拼装人体模型,了解生命奥秘。首日参观活动结束后,参观人员在志愿者的组织下有秩序的离开生命科学馆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也持续一周时间,共接待校内外参观人员一千余人。

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仅增强了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医学担当,让更多人了解到更多的医学知识,还提高了大家的医学修养。用星星之火汇聚科学精神,用科学精神照亮未来医学之路,令群众了解生命科学,普及医学健康。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联系电话:0719-8891150  传真:0719-8891150   邮箱:admin@kjc.hbmu.edu.cn
邮政编码:442000     通讯地址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建议使用1024*768像素、IE6.0以上浏览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