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处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学院首页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学术报告厅>>正文
我校举行第五届武当国际医学论坛
2022-06-21 09:55  科技处   (点击数:)

本网讯(马俊凯 邬闻文)6月17日,第五届武当国际医学论坛在湖北医药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。本次大会邀请了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李晓江教授、李世华教授、空军军医大学李云庆教授、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刘树伟教授等知名专家出席会议。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涂汉军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李和,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王云甫,党委常委、统战部长谭艳参加大会开幕式。李和校长主持开幕式。

在大会报告上,李晓江教授作题为“利用基因修饰大动物模型研究脑疾病”的主题报告,李世华教授作题为“亨廷顿舞蹈病knock-in猪模型的建立与研究”的主题报告,李云庆教授作题为“适应现代医学教育需要的教学和人才培养策略”主题报告,刘树伟教授作题为“胎儿脑连接的早期发育及其四维图谱”的学术报告,报告内容丰富、精彩纷呈。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联系电话:0719-8891150  传真:0719-8891150   邮箱:admin@kjc.hbmu.edu.cn
邮政编码:442000     通讯地址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建议使用1024*768像素、IE6.0以上浏览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