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处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学院首页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动态>>科技动态>>正文
天津益倍生物科技公司来校交流洽谈合作
2022-05-17 09:53  科技处   (点击数:)

本网讯(文/宋园亮 图/鲍晓宇)5月16日,天津益倍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益倍生物”)董事、总经理李赫宇、技术总监晏仁义一行来校洽谈合作。校党委常委、统战部长谭艳出席座谈,科技处、药学院、基础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领域博士参加座谈。

谭艳对李赫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。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,以及在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。谭艳表示,希望通过与“益倍生物”的深度交流,了解公司的建设规划和技术需求,双方加快推进合作进程,校企之间发挥各自优势、细化完善建设方案,将工作做深、做实、做细,确保将合作项目尽快落地,以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,实现合作共赢。

李赫宇简要介绍了“益倍生物”的基本情况。该公司十分重视科研创新工作,公司拥有博士后流动站等科研平台,在天津、湖北和江苏建立了4个生产基地,其中3个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。面向全球为多家大健康公司和机构提供植物提取物、植物源功能食品和植物源医药产品开发和生产服务及解决方案。近年来,湖北医药学院有不少优秀毕业生入职该公司,已逐步成长为企业中的技术骨干。李赫宇表示,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,与企业发展目标高度契合,希望校企之间能够开拓思路,建立战略合作关系,共享资源。同时希望在药用植物提取、道地中药材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。

下一步,我校将与“益倍生物”就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、提升教师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能力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,打造校企合作、产教融合的新典范。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联系电话:0719-8891150  传真:0719-8891150   邮箱:admin@kjc.hbmu.edu.cn
邮政编码:442000     通讯地址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建议使用1024*768像素、IE6.0以上浏览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