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处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学院首页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科研项目>>项目结题>>正文
科技处组织召开2019年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
2019-04-05 17:40  科技处   (点击数:)

本网讯(通讯员 黄平)4月4日上午,科技处组织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、部分科技厅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。副校长王云甫、科技处副处长张秋芳、相关项目负责人及部分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。

张秋芳介绍了近几年科研项目结题的情况,并对结题评审的有关要求做了说明。唐俊明博士、李东升博士等分别就课题的进展、经费使用情况,取得的成果、存在不足等内容几个方面进行了结题汇报。王云甫、张秋芳从项目研究目的、研究成果及后续工作如何改进完善、经费的合理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王云甫肯定了答辩项目所取得的研究进展,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在此基础上,加快项目的研究进度,合理合规的使用科研经费,力争取得大成果,大突破,为后续的科研立项打牢基础。

近几年我校科研项目的数量与质量不断攀升,为了夯实科研基础,避免出现“重申报、轻结题”的现象,科技处提前半年进行结题检查,对于“大项目、难结题的项目”进行重点督导,确保每一项科研项目按时结题的同时,能为后续的研究以及项目申报奠定基础。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联系电话:0719-8891150  传真:0719-8891150   邮箱:admin@kjc.hbmu.edu.cn
邮政编码:442000     通讯地址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建议使用1024*768像素、IE6.0以上浏览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