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处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学院首页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科研项目>>项目结题>>正文
我校获批2项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
2019-05-07 17:21  科技处   (点击数:)

本网讯(通讯员 张善伟)近日,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达《2018年度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通知书》,我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保永文博士申报的专著《中国制造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国际竞争力研究》、马克思主义学院尉迟光兵博士申报的专著《马克思与克罗齐美学思想比较研究》获批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。自2016年以来,我校连续3年获批省社科基金立项,共计7项。

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以专著或研究报告形式申报,每年立项仅200项左右,竞争力较大,是我省社科研究级别最高项目之一。2018年,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共受理申请材料1036份,经资格审查、专家评审、公示、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审定同意,确定214个项目为2018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。我校共申报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5项,立项2项,立项率为40%,高于全省立项率。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联系电话:0719-8891150  传真:0719-8891150   邮箱:admin@kjc.hbmu.edu.cn
邮政编码:442000     通讯地址: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建议使用1024*768像素、IE6.0以上浏览器